Header

一切您所需要知道的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編輯]:更新金賢重與TheFaceShop亞洲之旅!

*大家好!我已經更新了這項企劃的銀行匯款詳情。我真的希望會有很多人給予支持。如果沒有足夠的人數加入,我可能會取消這項金賢重的企劃。我歡迎所有有興趣的豌豆們加入這項企劃。謝謝!*

大家好,

這裡有一些關於金賢重與TheFaceShop亞洲之旅的更新。

正如大家所知,您需要購買RM50 TheFaceShop的產品以成為 200名幸運購物者當中的一名,您將有機會於 12月4日與金賢重見面。我們並無任何特權提供給豌豆們,所有人都必需遵守TheFaceShop在官方網站上所設定的規則。至於無法成為幸運兒的朋友們,你們仍然可以到Pavilion去看他哦,雖然是從遠處看著他。我希望大家都很清楚這一切。

我計劃以馬來西亞豌豆之名贈送花籃作為歡迎金賢重的禮物。這個花籃可能會於當天置放在活動現場(仍需要查看活動會場的面積)。花籃的價格預計為RM200。我希望會有很多的豌豆們願意加入這項活動。希望你們可以為這項企劃各自捐獻RM20。

如有興加入花籃企劃的話,你們可以附上信息給金賢重哦!我會收集所有的信息並於當天轉交給他(當然是透過主辦單位)。這是我們的銀行帳號。

Maybank銀行帳號:115120105938(Melissa Thong)

至於無法於 12月4日當天出席的豌豆們,我會另外安排時間,你們可以於當天轉交想要送給金賢重的禮物給我。會面詳情如下: -

日期:2010年11月28日(星期天)
時間:中午12時起
地點: Starbucks KLCC (公園附近)

我會接收你們的禮物,然後放進一個箱子裡,隨後也會於 12月4日轉交給主辦單位^^

如有任何詢問,請電郵至tyra.triples@gmail.com

發送信息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11月28日的午夜之前。您可以現在就發送信息至以上的電郵地址給我咯。:)

我將盡快發布匯款的細節!請查看這裡以獲知更多的詳情。

謝謝!

Tyra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