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一切您所需要知道的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金賢重禮物企劃更新

大家好!

根據我們之前所張貼的金賢重企劃,原本我想贈送他鮮花籃作為禮物。但,與其他管理員商議後,我決定送他一個巨大的狗狗毛絨玩偶。(有點像毛絨玩具熊,但實際上它是一隻狗狗。。一隻毛絨玩具狗狗?大聲笑!)

企劃變更是因為他可以把狗狗帶回韓國去,而且鮮花也不耐久?至少在一個星期以內就會枯死,還有他會將鮮花帶回去的機率非常之低。

我希望你們不會介意這個臨時的企劃變更。至於那些已經匯款給我的豌豆們,非常感謝你們。還想加入這項企劃的豌豆們,請通知我。每個人的捐獻額是20令吉。也請電郵金賢重的信息給我,我會整理好所有的信息並將信息寫在卡片上。請匯款至以下的賬號。最遲的匯款日期是於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Maybank銀行賬號: 115120105938 (Melissa Thong)

*我的電郵地址: tyra.triples@gmail.com

謝謝並祝你們有個愉快的一天!^^

Tyra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