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一切您所需要知道的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圭鐘的生日企劃更新。。。又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收穫!

親愛的大家,

是我Jen。。。哈哈哈哈。好吧,是時侯該完成我在這裡的任務了。奎鐘的生日企劃又是我們另一項成功的創舉!在海關那裡也沒有給我們帶來任何的麻煩,昨天寄出,今天下午於韓國時間 3時 05分就抵達了。。。一切都好順利哦。酷吧?我猜想大多數的你們都已經知道這一點了,因為我Facebook的狀態給了我好多的垃圾郵件哦,哈哈哈。同樣的,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大家這麼地開心,奎鐘讓你們在這一天裡充滿了快樂和興奮。希望奎鐘也會喜歡這份禮物。。。還有希望當他打開盒子時,不會感到震驚。

順便說一下,我們還寄出了另一份的獨立禮物,也就是一座祝賀他們成功地完成了他們第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獎杯。盒子裡,不僅有獎杯,我們還放入了給男孩們的會服,每一件會服都綁上了漂亮的彩帶,並夾帶著他們的卡通人物徽章。下面是一些供您享受的照片!謝謝你們!你們讓它再一次地發生了。下一步,讓我們為政珉的生日企劃準備就緒吧。。。啊,我們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所以當我不在這裡的時候,希望大家嘗試著去幫助Mel。。謝謝你們。






這是我們置放在禮物上方的信息,向奎鐘解釋 50 1如何可以相等於 501。。呵呵

驚喜 !!!!!

還有。。。生日快樂!你似乎長高了,更可愛以及更加帥氣咯^^!。。。

哦。。。你是否已經等待著我們送給你這份驚喜又特別的禮物很久了呢?由於漫長的等待,去量一量你的脖子吧,看看它是否增長了幾英寸。。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們知道以前的你很害怕狗狗,現在你依然對它們感到恐懼。我們也看到了在明星金鐘的節目裡,你帶了一隻毛絨玩具狗狗作為你的寵物,以讓你能夠更加地接近狗狗。現在你又老一歲了,所以應該要有更多的勇氣來克服你的恐懼!所以不要害怕,我們來幫助你克服它!

在你的生日這一天,我們送上了 - 50 種不同的玩具狗狗。看,它們是那麼地可愛,漂亮,有自己的魅力以及擁有著自己獨特的一面。你一定能很快地接近這裡的每一只狗狗,對吧?呵呵。這只大猩猩代表的是你哦!你可以看到大猩猩被所有狗狗的愛包圍著。(我們的信息綁在狗狗們的身上哦。 。。)

那麼,為什麼我們選擇 50 只狗狗和 1 只大猩猩呢?你看得到它們的連接性吧?哈哈是的,你答對了,50 + 1 = 501!所有50只的狗狗在這裡展示它們對你的愛與支持,並象徵著 501,團結一致,我們永遠為一體。

因此,馬來西亞豌豆很自豪地將這 50 只狗狗交給你,而我們也給了你一項生日任務! - 那就是用你的愛和關懷好好對待所有的狗狗,我們希望有一天你會成功地克服你的恐懼,擁有一個真正的狗狗作為寵物。到時,你也可以讓你的狗狗使用這個狗狗睡床哦:)還有就是。。。告訴其他的成員,尤其是政珉不准碰,這些全都是給你的。。哈哈哈哈只是開玩笑的啦。。

祝你有個非常快樂的生日和一切順利。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馬來西亞豌豆送給你的這份禮物。


很抱歉,因為完成了包裝後的我們實在是太累了,而我也忘了給最終的盒子包裝拍照。哦,對了,我們也放入了一個含有我們集體視頻的隨身碟,隨身碟是一個狗狗骨頭的形狀哦。(對不起又忘了拍照。。。因此,我從網站上攫取了照片。我們的是白色的骨頭)


還有,這是我們包括在內的視頻。特別要感謝Tyra為我們編輯了整個視頻。她做得很棒,對吧?

給奎鐘的生日視頻!

好了,我想就這樣了。。閱讀愉快還有祝大家也有個愉快的明天哦。

萬歲
Jen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